随笔南洋网



 
卖油郎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803
精华 24
积分 11922
帖子 5494
威望 6358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2-8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在线
发表于 2009-6-28 22:28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狼斗郎

那一晚,卖油郎心里极不爽的离开了加油站,还好还能够平安的回到家里。
    近来,“肥狼”往往由早到晚的待在加油站里,猜是家里有事之故,她待的时间越长,要做的事就越多,相对的,咱们的工作(不管是不是份内的),就多了起来。她会忽然间叫人去清理沟渠,或是去清扫洗车间外面的落叶等,添油员都对她非常不满。
    第二天,卖油部值午班添油,与新来不久、说工作没有压力的年轻人拍挡,没甚么问题。只是“肥狼”似乎将卖油郎当成透明的,而卖油郎也对她视若无睹,两人完全没有交流。但卖油郎知道这只是暂时的,她肯定会来找碴的。
    七点过后,她走到卖油郎身边,开口说话了:
    “厕所洗了吗?”
    “洗了。”
    “谁洗的?”
    “他!”卖油郎指着年轻人。
    “那女厕呢?”
    “没洗!”
    “那谁去洗?”
    “叫女孩子洗啦!里面还有两个女的!”里面的收银员是“印度少女”及“莆田少女”。
    “你说的吓!”
    “是的!我说的!”
    简直就是来向卖油郎施压的嘛!一直来都听她指使,这次还要给下这道“难题”,诚令卖油郎难以接受!
    她们是收银员,卖油郎何尝不是?不叫她们洗却偏偏要这个“老头”來洗她们的厕所,卖油郎认为这并不是强人所难,而是:
    “都被爬到头上了,还要撒一泡尿”了。
   
    卖油郎又是心里极不爽的离开了加油站,又还好还能够平安的回到家里。

[ 本帖最后由 卖油郎 于 2009-6-29 23:54 编辑 ]




顶部
浇油一郎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5051
精华 0
积分 226
帖子 112
威望 11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11-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28 22:53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回复 #1 卖油郎 的帖子

卖哥加油,俺一郎坚决站在你这边!
顶部
村夫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一介村夫


UID 312
精华 136
积分 28375
帖子 12903
威望 15323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6-11-16
来自 郑州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28 23:00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 Yahoo!
回复 #2 浇油一郎 的帖子

郎齐心,可断狼的针。




顶部
浇油一郎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5051
精华 0
积分 226
帖子 112
威望 11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11-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28 23:42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9-6-28 23:00 发表
郎齐心,可断狼的针。

说得好,郎郎齐心,其利断金!
顶部
友赏来了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
UID 2550
精华 152
积分 28673
帖子 12395
威望 16169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8-1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29 00:39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回复 #1 卖油郎 的帖子

早就告诉您了......。




顶部
阳阳
金牌会员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大侠阳阳



UID 3662
精华 4
积分 6003
帖子 2936
威望 3038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7-9-26
来自 外星球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29 00:44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回复 #1 卖油郎 的帖子

虽然“不爽”,终归“平安”。油郎好修养

祝愉快




我用我的方式进退
只有酷和我对味
超出你的想象 范围

顶部
卖油郎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803
精华 24
积分 11922
帖子 5494
威望 6358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2-8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在线
发表于 2009-6-29 10:13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卖油郎衷心感谢各位的留言!




顶部
加油太郎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45406
精华 0
积分 22
帖子 11
威望 11 点
阅读权限 3
注册 2009-6-2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29 19:45  资料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浇油一郎 于 2009-6-28 23:42 发表

说得好,郎郎齐心,其利断金!

油郎兄:此浇油一郎是东洋货,别轻信他
顶部
卖油郎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803
精华 24
积分 11922
帖子 5494
威望 6358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2-8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在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0:16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回复 #8 加油太郎 的帖子

大哥你好!
根据卖油郎的有限知识:
通常日本人即使是“长男”,不称大郎或一郎的,都称“太郎”。
看来,大哥才是“真正”的东洋货呢!




顶部
高凡
高级会员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
UID 13591
精华 14
积分 4910
帖子 2299
威望 2596 点
阅读权限 20
注册 2008-1-18
来自 要你管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0:22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郎郎齐心?化狼与斗?人不做,做寿(兽)。




人生的伟大目标不在于知,而在于行。

顶部
浇油一郎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5051
精华 0
积分 226
帖子 112
威望 11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11-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6:28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卖油郎 于 2009-6-30 10:16 发表
大哥你好!
根据卖油郎的有限知识:
通常日本人即使是“长男”,不称大郎或一郎的,都称“太郎”。
看来,大哥才是“真正”的东洋货呢!

9494,哪里来的假东洋鬼子,在此煽风点火,挑拨离间,气死俺也
顶部
浇油一郎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5051
精华 0
积分 226
帖子 112
威望 11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11-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6:28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高凡 于 2009-6-30 10:22 发表
郎郎齐心?化狼与斗?人不做,做寿(兽)。

这也不是一个东西!
顶部
卖油郎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803
精华 24
积分 11922
帖子 5494
威望 6358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2-8
来自 新加坡
状态 在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7:30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回复 #10 高凡 的帖子

为了与狼共舞,与狼作战,化身为狼与之过招又有何憾?




顶部
加油太郎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45406
精华 0
积分 22
帖子 11
威望 11 点
阅读权限 3
注册 2009-6-2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9:15  资料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浇油一郎 于 2009-6-30 16:28 发表

9494,哪里来的假东洋鬼子,在此煽风点火,挑拨离间,气死俺也

什么挑拨离间?一郎太夸张了吧?

论坛游戏,何必认真?
顶部
浇油一郎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5051
精华 0
积分 226
帖子 112
威望 11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11-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19:30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加油太郎 于 2009-6-30 19:15 发表


什么挑拨离间?一郎太夸张了吧?

论坛游戏,何必认真?

夸张?怎能不夸张?

俺现在严重怀疑:这个所谓加油太郎正是某某人的马甲!
顶部
加油太郎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45406
精华 0
积分 22
帖子 11
威望 11 点
阅读权限 3
注册 2009-6-2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6-30 21:13  资料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浇油一郎 于 2009-6-30 19:30 发表


夸张?怎能不夸张?

俺现在严重怀疑:这个所谓加油太郎正是某某人的马甲!

什么马甲,俺就是俺,从来坐不改名,行不改性。

本人现在也严重怀疑:这个所谓浇油一郎正是某某人的马甲!
顶部
浇油一郎
注册会员
Rank: 2Rank: 2


UID 35051
精华 0
积分 226
帖子 112
威望 114 点
阅读权限 5
注册 2008-11-5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1 03:45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加油太郎 于 2009-6-30 21:13 发表


什么马甲,俺就是俺,从来坐不改名,行不改性。

本人现在也严重怀疑:这个所谓浇油一郎正是某某人的马甲!

俺是谁的马甲,说吧,俺不怕!

俺倒怀疑,你这个假东洋鬼子的主人,不是姓羊的就是姓糕的!
顶部
焚琴煮鹤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672
精华 63
积分 17799
帖子 8072
威望 9493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-14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1 10:00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呵呵

楼上的回帖有意思。




点一下,看看我的部落格

顶部
加油太郎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45406
精华 0
积分 22
帖子 11
威望 11 点
阅读权限 3
注册 2009-6-2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2 11:42  资料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浇油一郎 于 2009-7-1 03:45 发表


俺是谁的马甲,说吧,俺不怕!

俺倒怀疑,你这个假东洋鬼子的主人,不是姓羊的就是姓糕的!

笑话!俺不姓羊也不姓糕。没来由给俺乱按名字!
顶部
加油太郎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45406
精华 0
积分 22
帖子 11
威望 11 点
阅读权限 3
注册 2009-6-28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9-7-2 11:43  资料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焚琴煮鹤 于 2009-7-1 10:00 发表
呵呵

楼上的回帖有意思。

这也是一个马甲,不是姓琴就是姓鹤,趁早滚回家吧
顶部
 
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7-11-19 12:50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 ©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10758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随笔南洋网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