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南洋网



 
标题: [诗歌] 七律·幸会听雨轩主老师于深圳(附图)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2:54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听雨老师“轻薄”我



图片附件: 照片 116.jpg (2007-12-3 12:54, 56.05 K)
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红叶笑西风
金牌会员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

UID 5237
精华 82
积分 9546
帖子 4179
威望 5324 点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7-10-26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2:57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好丰盛啊,色香味俱全。看得都饿了……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19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唉,谢谢红叶关心,瘦骨不如柴的我还要惧内,以后老爷子是不是欺负我少一些啊。万一趴下,我连做点小生意的力气也没有了。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李家三郎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

UID 4241
精华 130
积分 80864
帖子 38467
威望 41786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9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19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怎么没有老朽的梦中情人罗夫人呢?!?!
顶部
李家三郎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

UID 4241
精华 130
积分 80864
帖子 38467
威望 41786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9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22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罗贤生 于 2007-12-3 12:42 发表
老爷子怎么又推精了,不要太滥用私权哦。我再发相片上来吧。

这样的佳作和特殊的题材是必须加精的。
顶部
非非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5636
精华 106
积分 16181
帖子 7196
威望 893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0-3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23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贤生爱人这照像技术多有水平,清楚!听雨版绝对北方人体貌,罗版绝对南方人体貌。听雨版长这么面熟想起那句,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哈。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24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那天我好威风,竟然命令夫人抓相机,好像有一张她的,我贴上来。


图片附件: 照片 107.jpg (2007-12-3 13:24, 73.96 K)
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非非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5636
精华 106
积分 16181
帖子 7196
威望 893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0-3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37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那边是尊夫人吧,真漂亮!罗贤生这额头跟三郎的有一拼。
顶部
李家三郎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

UID 4241
精华 130
积分 80864
帖子 38467
威望 41786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9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41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罗贤生 于 2007-12-3 13:24 发表
那天我好威风,竟然命令夫人抓相机,好像有一张她的,我贴上来。

收藏后放大了看,果然不虚常梦,人很面善,一点也不凶。百分之九十九的惧内都是出于刻骨的爱,否则何惧之有!再游丽江时最好允许我尾随其后。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42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哈哈,非非,本来我很短的头发,由于额头高,所以向领导请求留点长头发遮住。我胖一些,以后不用照相了,那老爷子的相片就是我的。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45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

QUOTE:
原帖由 李家三郎 于 2007-12-3 13:41 发表

收藏后放大了看,果然不虚常梦,人很面善,一点也不凶。百分之九十九的惧内都是出于刻骨的爱,否则何惧之有!再游丽江时最好允许我尾随其后。

老爷子,您真的愿意去丽江一游吗?!那就好咯。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李家三郎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

UID 4241
精华 130
积分 80864
帖子 38467
威望 41786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9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3:54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罗贤生 于 2007-12-3 13:45 发表

老爷子,您真的愿意去丽江一游吗?!那就好咯。

阮囊羞涩,只能梦游。尊夫人真有眼力,嫁了个人,又会坑钱,又会吟诗,小伙又帅。恐怕她惧外才是真的。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4:23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老爷子不要以为家里您是老大说话就吹牛。我在深圳的俗事稳定一些,我就去山东找您和蝶翁,请把通联地址发在短信或者其他。我是苦于没地址。您不会叫我在山东作协或者湖北社科院门口蹲着吧,这比钻在床底还辛苦,您就忍心!?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虫儿1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4663
精华 86
积分 11619
帖子 5096
威望 6488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0-16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4:31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真象一家子!



除了羡慕还有两个字就是:“嫉妒”!哈哈。

又祝贺!!
顶部
虫儿1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4663
精华 86
积分 11619
帖子 5096
威望 6488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0-16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4:33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李家三郎 于 2007-12-3 13:54 发表

阮囊羞涩,只能梦游。尊夫人真有眼力,嫁了个人,又会坑钱,又会吟诗,小伙又帅。恐怕她惧外才是真的。

绝对同意!
所有醉酒的人都说自己“没醉”的。以此类推——因为嫂夫人“惧外”,罗版才拼命鼓吹“惧内”。哈哈。这叫“空城记”。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5:30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虫儿的知心话说到这份上,我坦白从宽:惧内是真的,为的就是想有一时的宁静,好写个小诗。加上在深圳的生活压力这么大,不忍就乱套了,不过涉及社稷大事我还是有原则的。要不惧内的价值就没有了,都趴在床底爬不出来,还谈什么惧内而攘外?!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李家三郎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

UID 4241
精华 130
积分 80864
帖子 38467
威望 41786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9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5:59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

QUOTE:
原帖由 罗贤生 于 2007-12-3 14:23 发表
老爷子不要以为家里您是老大说话就吹牛。我在深圳的俗事稳定一些,我就去山东找您和蝶翁,请把通联地址发在短信或者其他。我是苦于没地址。您不会叫我在山东作协或者湖北社科院门口蹲着吧,这比钻在床底还辛苦, ...

无地自容!老狐狸在社科院逞能,咱只能眼热。而我距省作协十万八千里,龟缩在某县级市某穷镇某荒村某私办小学的茅庐里,没脸见任何人。
顶部
非非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5636
精华 106
积分 16181
帖子 7196
威望 8936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0-31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6:04 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
无地自容!老狐狸在社科院逞能,咱只能眼热。而我距省作协十万八千里,龟缩在某县级市某穷镇某荒村某私办小学的茅庐里,没脸见任何人。

笑,一个在朝党,一个在野党。
顶部
罗贤生 (罗子贤生、hansen)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市井爱诗人


UID 4480
精华 103
积分 15731
帖子 6990
威望 8693 点
阅读权限 100
注册 2007-10-13
来自 深圳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6:38  资料 主页 个人空间 短消息  QQ
唉,酸话一堆,您就泡晕我算了。哪天谁给了我老爷子的地址,我半夜也叫醒您开门,就住您那里。




随笔南洋心对月,寄情北斗自吟诗。

顶部
梦蝶翁
超白金会员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
UID 4402
精华 81
积分 11223
帖子 4493
威望 6690 点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7-10-12
状态 离线
发表于 2007-12-3 17:58  资料 文集 短消息 
戏题哥们拥抱照

南风抱住北洋风,
嘘暖问寒贴面逢。
古灶今天生大火,
不烧瓷器炒鱼龙。

南风古灶,乃广东那疙瘩的古代著名瓷器场。罗汉,对不?
顶部
 
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2-11-28 11:53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 ©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2076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随笔南洋网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