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随笔南洋网 6月2日周末大食会(西北人家)(照片更新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7-5-30 21:54     标题: 随笔南洋网 6月2日周末大食会(西北人家)(照片更新)

针对第一次举办周末大食会后网友们的反馈意见,很多人在吃完”西北人家“餐馆的美味佳肴之后,依旧是

意犹未尽。这个周末的大食会我们特地为大家再次安排到“西北人家”品尝西北美味。

西北人家餐馆的部分菜单

由来自中国西北的名厨主理:

北方刀削面,水饺及麻辣砂锅

麻辣牛肉, 牛腩刀削面

酸菜红烧肉, 排骨刀削面

烧鸡公, 三鲜水饺

砂锅豆腐, 锅贴

山椒鱼片,水煮肉片

尖椒仔鸡,大蒜鲶鱼

红焖羊肉,啤酒鸡

酸菜猪肚,野蘑菇炖鸡

砂锅香辣蟹, 砂锅豆腐

炸酱面   西北酿皮
(只限在周末有)

这只是其中的部分菜单而已(新的菜系尚未包括在内)

最近这段时间听老板讲有更新了很多菜系,增加了很多具有西北特色的炒菜,面食等等,相信会比以前更

加的具有吸引力。

或许你对西北的美食眼馋已久,那这次机会你千万不要错过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报名参加,回帖或是

直接联系我。

E-mail: ma_logan@hotmail.com

H/P: 98458364  (马龙云)

时间:6月2日(星期六)下午五点半

地点:Clementi Mrt(无车人士)
   
         BLK 722
   West Coast Rd
   #01-156(有车人士)

付费方式:AA制 (出席的会员每位分摊新币10.0元).


图片附件: dashihui2_8NXTnu04gt0U.jpg (2007-5-30 22:08, 32.71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13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370



图片附件: dashihui1_r7zLibqu8Ttg.jpg (2007-5-30 22:08, 37.25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0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371



图片附件: [DaShiHui01] DaShiHui01.JPG (2007-6-2 22:48, 35.66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09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439



图片附件: [DaShiHui02] DaShiHui02.JPG (2007-6-2 22:48, 35.32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8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440



图片附件: [DaShiHui03] DaShiHui03.JPG (2007-6-2 22:48, 32.98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5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441



图片附件: [DaShiHui04] DaShiHui04.JPG (2007-6-2 22:48, 32.32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1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442


作者: lihonglifan    时间: 2007-5-31 04:56

俺回家了!享受家乡的美食!

图片附件: 20061107173304274682.jpg (2007-5-31 04:56, 27.8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221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374

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5-31 16:28

恩,,,,好吃,,,,,
作者: 秋天的菠菜    时间: 2007-5-31 20:41

现在报名来得及么?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5-31 21:16

仿佛已经闻到香味了!简直眼馋死人啦~~~~~
作者: 叶霜    时间: 2007-5-31 22:28



QUOTE:
原帖由 舟舟 于 2007-5-31 21:16 发表
仿佛已经闻到香味了!简直眼馋死人啦~~~~~

我也是,简直是满汉全席

阿拉报名啦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7-5-31 22:56



QUOTE:
原帖由 秋天的菠菜 于 2007-5-31 20:41 发表
现在报名来得及么?

只要在周六下午五点之前报名都有效,人数不限。
作者: 天人    时间: 2007-6-1 12:59     标题: 回复 #7 马龙云 的帖子

当心店家的接待能力啊。
作者: 诗莹    时间: 2007-6-1 13:19

简直让人垂涎三尺,俺也想去, 可是要上班。呜呜。
作者: ≈★流星★≈    时间: 2007-6-1 23:17

BLK 722
   West Coast Rd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不能吧!!!!!!!!!!!!!!!!!我家楼下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7-6-2 08:35

据我所知,这家“西北人家”只有在周六,周天才有特色的“西北酿皮”,在新加坡好像还找不到第二家。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7-6-2 08:36



QUOTE:
原帖由 ≈★流星★≈ 于 2007-6-1 23:17 发表
BLK 722
   West Coast Rd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:o 不能吧!!!!!!!!!!!!!!!!!我家楼下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:L ...

哈哈!如果真有这么巧,那等大家吃饱了上你家坐坐吧!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2 09:53     标题: 回复 #7 马龙云 的帖子

不报名5点半到那可以吗?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2 09:56

可以。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2 10:07     标题: 回复 #14 青青小草 的帖子

俺有个秘密还没决定说不说,要是坐在你身边不小心被你发现了,可别公布呀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2 10:08

什么秘密?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2 12:09     标题: 回复 #16 青青小草 的帖子

俺要讲了就不是秘密了,是秘密的时候坚决不讲。俺是怕万一坐你身边被你那一双慧眼发现了找不着地缝可钻。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2 12:12

haha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07

呵呵,,,照片都出来了,,,,,,,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20

奇怪,怎么我一个都没有见过呢?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36
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7-6-2 23:20 发表
奇怪,怎么我一个都没有见过呢?

村夫兄,你就一个没见过?
作者: 邹璐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39     标题: 回复 #19 玉兰 的帖子

早就听说有一个空降大姐大,
今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
声音爽朗,态度豪迈,气质大方,果然大姐大

不经意的一条黑白点点的小方巾平添女人风韵
作者: 焚琴煮鹤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40

好可惜耶,我没吃到,不是那么远我就去了。
作者: 邹璐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41     标题: 回复 #6 叶霜 的帖子

报告,没看见叶霜
作者: 焚琴煮鹤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41



QUOTE:
原帖由 邹璐 于 2007-6-2 23:39 发表
早就听说有一个空降大姐大,
今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
声音爽朗,态度豪迈,气质大方,果然大姐大

不经意的一条黑白点点的小方巾平添女人风韵

当然了,玉兰是我的偶像。。。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45     标题: 回复 #20 村夫 的帖子

你蒙着面罩怎么见得到!快露面吧。跟大家同餐共语的感激很爽啊!看我挨近美人举杯笑的多开心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53



QUOTE:
原帖由 基辛格 于 2007-6-2 23:36 发表


村夫兄,你就一个没见过?

哎呀,擦把汗

好像不止一个,是两个呢。

天哪,为什么换衣服呢?
作者: 无名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54

呀嗬 我是一个大头啊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2 23:58



QUOTE:
原帖由 鹤翎 于 2007-6-2 23:54 发表
呀嗬 我是一个大头啊

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3 00:00

贡献一张。

图片附件: 20070602 xibeirenjia.JPG (2007-6-3 00:00, 62.32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37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443

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00:08



QUOTE:
原帖由 范文 于 2007-6-2 23:45 发表
你蒙着面罩怎么见得到!快露面吧。跟大家同餐共语的感激很爽啊!看我挨近美人举杯笑的多开心

陷没中。。。
作者: 无名    时间: 2007-6-3 00:16     标题: 回复 #29 村夫 的帖子

我就看看我不吃肉 多么绅士的尤物 可爱哟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6-3 00:17

哇~~~~照片这么快传上来啦!  随笔南洋的活力,真是没得说!

今晚真高兴,见到了那么多想像中曾经熟悉的面容~~~~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3 00:24

哪位能指出我在哪里?第几桌地几位?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3 02:00



QUOTE:
原帖由 范文 于 2007-6-3 00:24 发表
哪位能指出我在哪里?第几桌地几位?

你有去咩?我也不知道。
作者: 方汀    时间: 2007-6-3 04:21

我看照片认出不少人,还有不少新面孔!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0:31

谁指认一下,哪位是国务卿?
作者: 水精灵    时间: 2007-6-3 11:09
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7-6-3 10:31 发表
谁指认一下,哪位是国务卿?

国务卿的身份岂能随意暴露?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3 11:14     标题: 回复 #35 老鼠爱小米 的帖子

我有去呀!你都不睬我,你儿子也不和我说话,我就不敢招呼你了。555~~~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1:24



QUOTE:
原帖由 范文 于 2007-6-3 11:14 发表
我有去呀!你都不睬我,你儿子也不和我说话,我就不敢招呼你了。555~~~

嗯嗯,继续爆料。。。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3 11:59



QUOTE:
原帖由 范文 于 2007-6-3 11:14 发表
我有去呀!你都不睬我,你儿子也不和我说话,我就不敢招呼你了。555~~~

你也自我介绍一下嘛,如果早知道是你范文,我肯定理,大理特理。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3 12:04

村夫兄, 我坐在我拍照的位置, 猜一下.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2:24

哦,穿蓝T恤留着矢村鬓角的老大,怪不得都讲你帅呢。
尽头主席的位置,穿白衣的,是范文?
另外怎么没有找到格子方巾呢?

[ 本帖最后由 村夫 于 2007-6-3 12:25 编辑 ]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3 12:32     标题: 回复 #43 村夫 的帖子

你眼神不好......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3 12:53     标题: 回复 #43 村夫 的帖子

答错.
提示: 有没有注意到, 我拍的照片里, 桌子对面美女的衣服?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2:56

我知道有一件格子上衣,还有一件圆点裙子,哪里来的格子方巾?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01

格子方巾???有么????呵呵真是眼神不好,,,,,
你看邹路说是格子方巾么???
你午饭没有吃???饿的头晕晕眼花花????我这里有双汇火腿肠,,,,,你吃一点吧,,,,吃饱了再看拉,,,,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06



QUOTE:
原帖由 邹璐 于 2007-6-2 23:39 发表
早就听说有一个空降大姐大,
今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
声音爽朗,态度豪迈,气质大方,果然大姐大

不经意的一条点点的小方巾平添女人风韵

恁能,还着“双汇”呢,“小方巾”呢?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08



QUOTE:
原帖由 基辛格 于 2007-6-3 12:53 发表
答错.
提示: 有没有注意到, 我拍的照片里, 桌子对面美女的衣服?

是被误导啦,“格子XX”对面的圆桌上,只有一个男士啦:)
说时候,你那张照片的角度,好像是那女士的位置拍的。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10

村夫:我帮你,你也要帮我哈?
在脖子上系着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12

不是因为冷,而是为了服装的搭配,起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。赞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22



QUOTE:
原帖由 老鼠爱小米 于 2007-6-3 13:10 发表
村夫:我帮你,你也要帮我哈?
在脖子上系着

系脚脖子上也是没看到,反正没看到啦。改次亲自观察一下。
作者: 秋千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24     标题: 回复 #52 村夫 的帖子

我都看见了,村夫眼神真是不好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3:25



QUOTE:
原帖由 秋千 于 2007-6-3 13:24 发表
我都看见了,村夫眼神真是不好

来,偷偷跟我说。。。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3 15:35     标题: 回复 #43 村夫 的帖子

用头脑去猜,不要相信眼睛。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3 15:38     标题: 回复 #53 秋千 的帖子

你眼神好有看到我吗?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16:22



QUOTE:
原帖由 范文 于 2007-6-3 15:38 发表
你眼神好有看到我吗?

蒙吧,蒙吧。
蒙人吧蒙世吧。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3 18:36
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7-6-3 13:08 发表


是被误导啦,“格子XX”对面的圆桌上,只有一个男士啦:)
说时候,你那张照片的角度,好像是那女士的位置拍的。

那女士正是基大嫂。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21:09



QUOTE:
原帖由 基辛格 于 2007-6-3 18:36 发表


那女士正是基大嫂。

猜到了 ,你们两个真像,那神态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6-3 22:50
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7-6-3 21:09 发表


猜到了 ,你们两个真像,那神态

不是“真像”,而是“特别像”。
你不知道,餐桌上他们夫妻你一言我一语,你一秋波我一放电,默契得不得了,不但神似,日久天长,打磨得脸蛋都近似啦~~
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3 22:54

叫夫妻像,,,,,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3 23:06



QUOTE:
原帖由 舟舟 于 2007-6-3 22:50 发表


不是“真像”,而是“特别像”。
你不知道,餐桌上他们夫妻你一言我一语,你一秋波我一放电,默契得不得了,不但神似,日久天长,打磨得脸蛋都近似啦~~

佩服,吴佩服!

有两个,似乎是我见过的,没有考证到他们的网名。
作者: 无名    时间: 2007-6-4 08:51

那个柔美的就是舟舟。和她斜对面的是范文。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6-4 11:50



QUOTE:
原帖由 鹤翎 于 2007-6-4 08:51 发表
和她斜对面的是范文。

鹤翎,我的斜对面在哪里?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4 13:59

我也纳闷,范文到底是谁?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4 14:08

范文,,就是写在书上的文章,,我们都照着写,,,,,,,,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4 14:10

谁是基大嫂?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4 14:10

临时有事没去,对不起大家。
作者: 秋千    时间: 2007-6-4 19:23     标题: 回复 #56 范文 的帖子

我远远的看着你们呢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4 19:32

看来还真的有人去了, 却没有加入行列的, 希望下次不要再潜水了.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4 19:44     标题: 回复 #69 秋千 的帖子

不地道,,,,,,,
作者: 秋千    时间: 2007-6-4 19:57



QUOTE:
原帖由 玉兰 于 2007-6-4 19:44 发表
不地道,,,,,,,

远......远......啊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6-4 20:42



QUOTE:
原帖由 青青小草 于 2007-6-4 14:10 发表
谁是基大嫂?

青青小草,这就是你基大哥和基大嫂:

图片附件: 基辛格及其太太.jpg (2007-6-4 20:42, 9.74 K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43
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493

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4 20:45     标题: 舟舟乱弹琴

小草问的不是这个, 小草是想知道基大嫂的网名.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7-6-4 20:49

舟舟介绍得好详细,图文并茂。赞!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6-4 20:52



QUOTE:
原帖由 基辛格 于 2007-6-4 20:45 发表
小草问的不是这个, 小草是想知道基大嫂的网名.

是吗?那么——基大嫂的网名出炉了没有?

我看,既然你是“老鼠“,大嫂她就叫“大米”好了,老鼠爱大米——正好成双配对

作者: 马龙云    时间: 2007-6-4 21:02

当天≈★流星★≈ 没有出现,难道是被我们庞大的气势给吓得落荒而逃?
作者: 雪梅    时间: 2007-6-4 21:03     标题: 回复 #77 马龙云 的帖子

呵呵,,,估计是,,关键时候她害羞了,,,,,,,
作者: 平安    时间: 2007-6-4 21:03     标题: 回复 #76 舟舟 的帖子

舟舟, 你太有才了。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4 21:06



QUOTE:
原帖由 舟舟 于 2007-6-4 20:52 发表


是吗?那么——基大嫂的网名出炉了没有?

我看,既然你是“老鼠“,大嫂她就叫“大米”好了,老鼠爱大米——正好成双配对

没有创意!
作者: 平安    时间: 2007-6-4 21:14



QUOTE:
原帖由 基辛格 于 2007-6-4 21:06 发表


没有创意!

那你弄个有创意的。
作者: 基辛格    时间: 2007-6-5 08:13

老鼠爱大米被唱到烂当然是没有创意.
有创意的~~~比如, 老鼠不爱粥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5 08:28     标题: 回复 #65 基辛格 的帖子

范文是我呀,你看了我好几眼呢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5 08:32     标题: 回复 #66 玉兰 的帖子

此范文是和你同餐共饮的人物不是写在书上的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5 08:34     标题: 回复 #69 秋千 的帖子

我就坐在桌边,吃了一碗白米饭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5 08:39     标题: 回复 #70 基辛格 的帖子

我没潜水,有那么多美色佳肴我才不潜水。
作者: 范文    时间: 2007-6-5 08:55     标题: 回复 #71 玉兰 的帖子

我是地道滴!我大大方方看了你好几眼,看了大小幼老鼠好几眼,看了舟舟好几眼,看了老大诸侠好几眼……我看了每个人好几眼
那牛肉健子里面的筋透明的,汤里的宽粉条滑滑的,小磁锅里的鱼香飘呀飘……
作者: 小小鸟    时间: 2007-6-5 11:19

太遗憾了,口水都流出来了,看到几个熟悉的面孔。
作者: 中南半岛    时间: 2007-6-5 11:47     标题: 回复 #88 小小鸟 的帖子

显然,你这"口水"是因为面孔
不是因为菜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5 12:48

遗憾,我没去呀
作者: cherryqin    时间: 2007-6-5 14:17

看你们“打情骂俏”的,多热闹, 可惜我只能场外凑热闹啦
作者: 青青小草    时间: 2007-6-5 16:20

打情骂俏----谁和谁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5 17:50



QUOTE:
原帖由 青青小草 于 2007-6-5 16:20 发表
打情骂俏----谁和谁

不关我的事!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5 20:22



QUOTE:
原帖由 雪梅 于 2007-6-4 19:44 发表
不地道,,,,,,,

是不厚道,不是不地道。用错词。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5 20:23



QUOTE:
原帖由 马龙云 于 2007-6-4 21:02 发表
当天≈★流星★≈ 没有出现,难道是被我们庞大的气势给吓得落荒而逃?

怕我们上她家里去坐。她就住在那楼上。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5 20:26



QUOTE:
原帖由 平安 于 2007-6-4 21:14 发表


那你弄个有创意的。

基辛格是“鼠”,那基大嫂就是“蛇”,所谓“蛇鼠一窝”嘛。就叫“美女蛇”怎样?这个有创意吗?
作者: 老鼠爱小米    时间: 2007-6-5 20:28



QUOTE:
原帖由 范文 于 2007-6-5 08:34 发表
我就坐在桌边,吃了一碗白米饭

每个人都是坐在桌边,每个人都吃了一碗白米饭,你算蒙对了。
作者: 艾娜    时间: 2007-6-5 21:57

能不能请哪位电脑能人,提供一张“名字配人头”的对号入座式照片,
那就都能认齐啦
作者: 舟舟    时间: 2007-6-5 22:05



QUOTE:
原帖由 艾娜 于 2007-6-5 21:57 发表
能不能请哪位电脑能人,提供一张“名字配人头”的对号入座式照片,
那就都能认齐啦

问题是:有的人就喜欢“绿草苍苍,白雾茫茫,有位佳人,在桌一边”的感觉,比如范文~~~
作者: 无名    时间: 2007-6-6 15:06     标题: 回复 #87 范文 的帖子

盯着盘里的
赏着桌边的
打情骂俏的
离我远远的

作者: 村夫    时间: 2007-6-6 18:07

我已经知道那天我在博物馆遇见的是谁了。。。
作者: 平安    时间: 2007-6-6 19:11



QUOTE:
原帖由 村夫 于 2007-6-6 18:07 发表
我已经知道那天我在博物馆遇见的是谁了。。。

蒙吧,蒙吧。
蒙人吧蒙世吧。

[ 本帖最后由 平安 于 2007-6-6 19:13 编辑 ]




欢迎光临 随笔南洋网 (http://www.sgwritings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